台灣競爭力論壇執行長謝明輝前往深圳拜會中國城市競爭力研究會,開啟兩岸城市競爭力論壇連結紐帶20130624

台灣競爭力論壇執行長謝明輝前往深圳拜會中國城市競爭力研究會,開啟兩岸城市競爭力論壇連結紐帶。

時間:2013年6月14日

地點:中國城市競爭力研究會(深圳研究中心)

中國城市競爭力研究會(China Institute of City Competitiveness)於1998年在香港成立,是第一家由兩岸四地和國外有志於中國城市研究發展、提升城市競爭力的專家、學者和上百名研究人員共同組成,在深圳大學、江西財經大學、東北財經大學、香港浸會大學、香港灣仔、雲南麗江設有研發基地,專門從事中國城市競爭力研究、向城市提供競爭力提升、顧問與評價服務的的國際性學術團體。本機構依照香港法律規定,經香港註冊登記機關核准註冊登記,具有獨立法人資格。

此次台灣競爭力論壇學會執行長謝明輝,拜會中國城市競爭力研究會,提出兩岸城市競爭力高峰論壇之計畫。新北市為台灣人口數第一大的都會區,在交通、經濟、文化上與深圳市有著高度的相似性,期盼透過論壇連結,開啟兩地市長與施政團隊的交流。更透過連結新北市與深圳舉辦兩岸城市競爭力連結的指標性論壇,必能開拓兩岸在城市交流上的新視野並對接,透過相互學習與交流必能為兩岸城市交流展開展新的一頁。

 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