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詩詞藝術協會通告:理事長謝明輝的話20211116

通吿

理事長 謝明輝

好消息!中華詩詞藝術協會協會証書下來了。

協會核准証書及理事長當選証書,終於在千呼萬喚下始出來。

六年前,也就是2015年中華詩詞藝術中心的前身,台灣競爭力論壇藝術中心成立,當時論壇一時俊彥大師聚集,乃文壇盛事,曾出訪北京大學,參加第三屆中華文化論壇,由郭博州院長及白豐中畫家代表中心在書畫藝術第四分場專題演講,傳為論壇佳話。往事如煙,一幌已六年,政權更迭,已不復當年。

中華詩詞藝術協會,承襲當年宏揚中華文化精神,並將之擴大,有必要獨立出來,單獨運作,遂於今2021年醞釀成立新協會,於是與副理事長韋大中及吳啓瑞等共同商議,在5月7日成立籌備會,適逢台灣疫情惡化,全國三級防疫,停止運作,耽擱至疫情稍緩解禁後,終於在10月15日,假台北天成大飯店,召開成立大會,歷經多番波折,証書終於下來了。

今後,我們開大門走大路,用中華詩詞藝術協會這塊招牌,舉辦各類詩詞藝術文化活動,並與大陸詩詞藝文界開展交流,宏揚我中華文化,培植藝文產業鏈,讓中華詩詞藝術文化,傳承到永續。

 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