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1117「房屋稅爭議如何解」講座,歡迎報名參加!

一、 會議說明:房市與股市是重要經濟產業火車頭,政府應拉抬股市及鬆綁房市,同時也需要檢討房地產稅收制度。而目前之房屋稅也出現許多爭議,房屋稅爭議多,改革迫在眉梢。政府近年來祭出多項房地政策,為要健全房市固然立意良好,但房市若合理發展,稅制改革也必須兼顧合理、公平與適用性。房屋稅改應循序漸進,不該急就章。
二、 課程大綱:
(一) 在房屋稅制度大轉彎下,房屋稅飆高的主要受害族群為何?對建商與民眾購屋行為的影響?
(二)房屋稅節節高漲,是否符合居住正義?會產生什麼後遺症?
(三)房屋稅的稅基「房屋評定現值」該如何訂定?
(四)房地合一稅對房地產業者及台灣經濟的影響如何?
三、議程表:

1477275595672
四、合辦單位: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、社團法人台灣競爭力論壇學會

協辦單位:台北市商業會、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、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
五、參加對象:會員公司所屬員工。(完全免費,本次僅限550 名,採先報名先登記方式,額滿為止,敬請踴躍報名!)

六、時間:105 年11 月17 日(週四)下午13:30 報到(14:00~17:00)

七、地點: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福華國際文教會館2 樓卓越堂 (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 號)
(捷運台電大樓站2 號出口,出站左轉沿辛亥路步行約10~15 分鐘至辛亥路新生南路口左轉)

八、報名方式:報名表請點此下載,請傳真報名表至2760-2255 或e:taipei-house01@umail.hinet.net 後,
並請來電公會2766-0022 劉小姐確認。

※ 為展現業界菁英響應愛心慈善活動,講座當天敬請攜帶統一發票,憑發票入場(事後由公會將發票捐贈給慈善團體)
※ 因響應環保,故講座無提供紙本講義,學員可自行攜帶筆記本,會後約一星期後將錄影檔上傳至本會教育訓練委員會活動訊息下載。
※ 小叮嚀:因現場空調較冷,請攜帶薄外套防寒。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