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競爭力論壇之「台灣藝術組」正式成立新聞稿

34419

 

 

社團法人台灣競爭力論壇學會在執行長謝明輝運作整合之下,於2016年10月26日下午正式成立「台灣藝術組」。「台灣藝術組」由國立台北教育大學人文藝術學院院長郭博州擔任召集人、臺華窯特聘藝術家白丰中擔任副召集人、釉上彩瓷畫家高莉玲擔任執行長,並敦聘台灣藝術領域各類別的藝術家為基本成員。結合產官學界作為支撐,舉辦各類型的藝術活動,讓台灣藝術之美引領中華藝術文化圈,藉由藝術創作傳遞給世人,透過籌辦,容納了書法、繪畫、及文學詩詞歌賦各類別的藝術領域尋求創新發展,促進台灣藝術文化與國際接軌。

所謂「黃金有價,藝術無價。」藝術不似柴米油鹽醬醋茶可以滿足生存所需,但藝術卻帶給人們精神上的滿足,進入市場後甚至可以創造比黃金還高的價值。台灣藝術組倡導藝術家與企業家的結合,創新、實作、轉化、昇華來豐富精采人生。藝術家的創作,以獨特的技巧來創作出具有個性化的藝術,提升作品的增值空間,企業可透過協助本土藝術行銷世界與國際接軌。本會將以發展台灣多數藝術家專業之各領域,透過台灣藝術論壇、中華藝術論壇及國際藝術論壇三個層級論壇創造產業鏈,期能累積台灣文化的新優勢。

未來台灣競爭力論壇將透過台灣藝術論壇、中華藝術論壇及國際藝術論壇三個層級論壇創造藝術產業鏈,立足台灣、跨越兩岸、並邁向國際,期能累積台灣藝術文化的新優勢。本會結合產、官、學及藝術界共襄盛舉,期盼發揚台灣精神,讓台灣藝術光照中華且擴及全球,為人類社會創造更多的文化意涵,使台灣藝術邁入無疆界的文化創意新境界。

img_0697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